当前位置 :首页  学术进展

科技部国合基地评估结果新鲜出炉!先进能源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继续保持全优

编辑: 时间:2021年05月10日 访问次数:583

近日,科技部国际合作司通报了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2020年度评估结果,“先进能源国际联合研究中心”获评优秀,在历年来科技部的评估中继续保持均为优秀的成绩。

据悉,此次评估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会同有关部门,组织专家对719家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开展了系统性、全覆盖的综合绩效评估工作。此次评估工作包括形式审查、专家网络函评、会议评估等环节,共698家基地进入专家网络函评及会议评估环节。经过专家组的综合评定,共有104家评估等级为“优秀”,180家为“良好”,306家为“合格”,129家为“待复评后确定等次”(含21家未参评单位)。

基地将继续在国际科技合作网络建设、人文交流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创新工作,积极拓展国际合作渠道,创新合作方式,丰富合作内容,提高合作成效,充分发挥国合基地以点带面、示范引领的重要作用。

供稿:热能工程研究所

2021年5月10日